企业旺旺
铁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铁岭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铁岭管材

铁岭1000球墨铸铁管一吨价格

  • 公司:铁岭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21:30
  • 所在地:铁岭
  • 标题:铁岭1000球墨铸铁管一吨价格
  • 来源: 铁岭求购信息 >铁岭家装建材 >铁岭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bSlDvN1本页铁岭1000球墨铸铁管一吨价格产品新闻是由铁岭开安管业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铁岭1000球墨铸铁管一吨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铁岭开安管业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铁岭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出产各种规格球墨铸铁管,我公司产品质量优质,始终坚持和贯彻“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为用户提供满足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生铁产品荣获 “银牌”奖和“主要生产球墨铸铁管,规格是DN80-DN2600 ,用户满足产品”称号;球墨铸铁管系列产品1999年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0年被评为冶金产品质量金杯奖,并在技术监视局组织的同行业产品用户调查中,荣获铸管行业品牌称号。
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常年销售生产经营球墨铸铁管,管件”现库存量达”20000”吨以上,百余种规格。同时企业占 地有2000m2室内仓库,3000m2室外库,产品按用户技术要求和有关标准组织经营球墨铸铁管。 可为广大用户提供dn100、dn150、dn200、dn250、 dn300、dn400 、dn500、dn600、dn700、dn800、dn1000、dn1200的优质球墨铸铁管。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柔性铸管件、给排水管及管件的民营企业.前身是铸造厂,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主要生产有柔性铸铁管及相关配套管件,以及各种暖气片。公司产品以通过相关质检部门检测合格。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迎得了良多客户的认可。 “高品高质、创新创效”是企业宗旨,我们始终追求“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效益”奉行“严、精、高、明”的管理原则。

无缝钢管按用途的分类
1、结构用无缝管(GB/T8162-2008)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钢管。

2、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2008)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

3、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2008)是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4、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2008)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6、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2006)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球墨铸铁管的安装方法是什么
      一、先截取相应长度的球墨铸铁管,切开后应确保直管两端断面与直管轴线笔直、断口润滑规整、无飞边毛刺,以免划伤橡胶密封圈;
  二、在球墨铸铁管的两端插口上画好刺进深度标志线,深度标志线的断面与轴线相笔直,管件承口与直管插口端部连接处应保留大约5mm的间隙;
  三、将法兰压盖、橡胶密封圈依次套人直管插口端,橡胶密封圈的上边缘与直管插口上画好的刺进深度标志线对齐;
  四、装置直管时将直管插口端刺进管件承口内,装置管件时将管件承口端套入直管插口,并坚持橡胶密封圈在承口内的深度相同;
  五、顺管件指向直管的方向装入螺栓,紧固螺栓时应对角交叉进行,逐一逐次均匀紧固,使橡胶密封圈均匀受力。

离心球墨铸铁管要如何防腐呢

  一、离心球墨铸铁管的水泥砂浆内衬 特殊涂层

  这种内防腐措施适用于输送污水的管道,可以提高内衬的抗腐蚀能力。

  二、离心球墨铸铁管的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三、离心球墨铸铁管的环氧陶瓷内衬

  环氧陶瓷内衬适用于污水管道和燃气管道,但是由于制造工艺难度大,成本高,所以在使用上有的局限性。环氧陶瓷内衬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和光洁度,是一种极好的防腐蚀涂层。

  四、离心球墨铸铁管的环氧煤沥青涂层

  环氧煤沥青涂层既适用于燃气管道,也适用于污水管道。它是一种双组分涂层,该涂层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和非常光滑的表面

  五、铸铁排水管的 聚氨酯涂层

  是一种为适应环保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绿色特殊涂层,有良好的耐磨和耐腐蚀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